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72篇

个人描述

i'm candila.
who is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always sat in moody silence.

南方

2009-04-07 14:13 阅读(?)评论(0)

在北京算下来快两个月了,状态是什么。

天气暖了又冷,冷了又暖,让我有一点怀念南方。有时候音乐总是代表了一个时期,我记得从前总是听着drug在路上,在公园,在每一个地方,我想念你。

我知道无法割舍,却是狠狠的抛下,原来我分开的是自己无法复原的疼痛,像一个豁开的伤口,任由它汩汩的流血,而辗转半年,依然疼痛如初。

我总是克制着自己,我想明白了为什么我会离开你。可是我不会说,我说不出口,我无法承认自己。

甚至没有想过回头。

过去的一切都像是梦,我们需要什么证明曾经的存在,我不能再放任自己了。

生活中不在有大喜,因为你像一根刺,牵动我的每一根神经,我无法释怀。尽管我曾经狠狠的抛下。

我假设这是最好的结果。是因为直觉么。我想我还是了解你的。

只是这天气,总是让我想到南方,而南方有你。

我只是想你。

感觉到了失落,这让我难受,甚至忿恨。

 

  最后修改于 2017-11-16 21:37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夏天来了。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