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6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172篇

个人描述

i'm candila.
who is the only one in the world.
always sat in moody silence.

夏天来了。

2009-05-09 03:02 阅读(?)评论(0)

时间很快过,终于不再是苍白的。
跟钟慢见面的前一天,她短信我,那时我正跟丹游荡在东单,想要在北京找一个合适的店面真的是好难啊。俩人都累的屁颠屁颠的,回来的时候丹在石头记买了个粉水晶说是要招桃花。里面的小美眉问我要不要也选一个,我讪笑。hiahia。果然么,晚上就把刘大哥招来了,晚上又一起喝了小酒,慢慢的短信又来,我就这个纠结了,通州好远,草莓节也不算特别吸引我,原本真没打算去的,但是慢慢来了啊,还特意屁颠屁颠的从济南特意来的,作为同样的一个路痴再要求别人在不熟悉的城市到个地方来找我明显不太靠谱,虽然我也没多熟总归是要好一点,早上的时候醒来就决定了还是去,那天真热啊,我穿着黑T黑仔裤真是热的要死,慢慢跟照片上一样漂亮么,只有我变得惨不忍睹,老尸后来看了照片说的评语真是让我都快哭了,哎。。。最近在外面抽烟的时候总是会遇见美女跟我搭讪借个火,哎。我看起来很和气么。还都是美女。难道现在流行出门不带火机好给向男青年们一个搭讪的接口?可是我是女的吖。摊手。

 

  最后修改于 2017-11-16 21:37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